Monday, May 14, 2012

Miyake taiko! (o^^o)

哈楼
我现在正在边听snow smile 一边很想念你们!!
我很嫉妒你们可以一群人去做工。
一定很好玩(._.)
最近我都超级正经的。
好久没有疯疯癫癫了!
虽然每天都跟很多人说话,但好像一整天都没有说到话一样。
我不喜欢!只有siao siao 的才是刘懿慧!
本来以为明天可以看到你们你们却一起去做工! shockuuu Orz
我不喜欢正经八百的我啦!你们快点来帮我找回我自己!

最近满脑子都在想我的学生的事。
这位学生也是我的表甥。
他是一个很sweet的小孩,好好看他你就会发现他和其他小孩不一样。
但在父母和其他大人眼里「不一样」是很不好的事。
他的表姐是个成绩很好的孩子。
每当我去补习的时候她就会嘲笑我的学生。
我的学生也常常被拿来和她比较。
我很心痛!!!
我的学生只是对课业没有兴趣,他其实不笨。
我一定要帮他喜欢学习。

成绩好 其实什么都证明不了。
以前成绩超好的我深深这么觉得。
上了高中的我会偷偷羡慕那些成绩没有很好的人,他们好多才多艺。
这些我都没有。
我不想教出一个跟我一样,因为成绩好就自大,其实什么都不会的人。
我要让他的成绩变好,但我希望他可以一直那么sweet.

今天早上我寄回去了 moe的信。
我决定放弃当有钱人的机会。
一定会有人觉得我很笨。
但我不可以为了钱出卖我自己!
我犹豫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,最后决定要放我100%的努力,去一边读science,一边打工养活自己。
我会变成很穷又没时间的可怜穷书生。
希望到时大家还会接受我。 XD

Vivian倒是很开心我决定读biological sciences!
她说"my hua chi partner is back!"
Hehehehe, yes I'm back!
Thanks for listening to me everytime!!!

七月我想去学miyake taiko!
现在得赶紧练体力,不然到时候比freshie 还烂就丢脸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