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2

久久一次就好 要想起我哦~

我好想睡。
可是觉得一定要把今天想说的话写出来。
今天是毕业典礼。
本来不怎么期待的。
老实说我对这个course的同学产生不了什么感情。
我想遇到的人 就是那几位我称为「朋友」而不是「同学」的人。
加上毕业典礼常常把三年说得不切实际的美好,或是把我们这群明明很普通的年轻人夸上天。
每次听到这种话我都会不舒服。

但今天我真的很开心。
遇到多数我想看到的人(有人竟然没有来!! tsk!)。
还收到love note!
还收到花和小熊!
哈哈 我是幸福的!XD
今天的气氛会让人不知不觉high起来。

我很喜欢收到在纸上写的信!
比什么礼物都更珍惜这些信!

所以Vivian,虽然你给我的信充满了老师不应该原谅的错别字,但我很喜欢你的love note!!<3 以后希望还可以继续收到更多情书。但是你心有所属了 希望你不要再花心 偷偷暗恋我了。XD

Chyichyi,
你这个负伤的辣椒鬼!你送我小熊和花我真的很开心~ 但你不是没钱吗!下次就不要这样乱花了!害我很高兴又很有罪恶感又不知道该怎么样赎罪这样,心情很矛盾。junior 和senior写给我的card里面我很喜欢你的message!最后我也希望你不要在偷偷仰慕我了。去仰慕正常一点的人吧~ Fyp加油~ 快点毕业然后和我一样开始烦恼将来烦恼到想去摸手吧~

Kim, Sili, Maichin,
如果你们刚好有在读的话,blog title是献给你们的!
哈哈
不要说下次下次了,我们这个月以内来meet一次吧~
我们就是这样每次说下次下次最后都延后太多了。

刘懿咸,
你真的很咸 我每次看到你就想喝水。
恭喜毕业!
谢谢你请吃饭!
你今天很可爱!
But too bad 我比较可爱!
因为你很咸 我一看到你就想喝水。

很迟了,我该睡觉了。明天还要上课( i _ i )。有些小孩真的是会让人血压飙高。希望明天的学生都是好孩子!

Night~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!我為了你,這個星期要吃白麵包了XD (開玩笑)
    哪~畢業典禮三年就這一次啊~該送的還是要送啦!
    明年我畢業的時候你也來吧!算是補償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