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羡ましくて まいるなぁ

今天去逛街。
有人陪我去逛街,我真的很开心。
买了衣服真的很开心。
虽然需要自己一个人回家,搭地铁的时候边读书边听Jupiter, 心情很好。
回家时绕远路,慢慢散步回家很舒服。
看到白色的鸟,早起的月亮,四脚蛇,肮脏猫,满身落叶的小猫,河里的乌龟,头脑放空。
我喜欢一个人散步回家。
但是看到星期六在公园里面玩catch ball & frisbee的一家人,不尽羡慕起来。
一大群一大群人在一起真好。

我也好想一大群一大群人在一起。
以前我们会一起去钓鱼,不然就是一家人去吃早午餐。
现在很少了。
就算我周末尽量和父母一起出去吃早午餐,也都是我们三个人而已。
就算我一个人大大声地说话想炒热气氛,最后也还是我一个人在high。

最近更糟糕了。
永远被留在家当看门狗的我,一个人在家好安静。
久久一次一个人在家,当然会觉得一个人在家是非常舒服的事情。
但每天被骗留在家看门的我,觉得很无聊。
留在家看门这件事,当然是留给没有社交生活的我。
大家就理所当然的把这件事推给我。
大家都很忙,忙着关心我以外的世界。
我的任务是只要呆在家就好了。

大家都潜意识地这么想了不是吗?

如果明天还是没有人带我出门,如果明天还是一个人在家,看门狗就要自己一个人跑出去了。
看门狗才不管家里会不会进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